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7 18:02:30

產後5個月首露面 孫藝珍極速回復窈窕

分享:
HK ENT

孫藝珍產後5個月迅速回復窈窕,並為商品代言。

去年誕下愛兒的孫藝珍,接近半年沒有公開露面,今日她更新IG宣布復工,接拍代言工作,並上傳多張拍攝時的花絮照。她寫道:「大家好久不見。你好嗎?這輯照片已經拍了一段時間。這是一次驚心動魄、但快樂的代言拍攝現場。」孫藝珍又叮囑大家享受春天,以及最重要是身體健康。

 

去年331日,孫藝珍與玄彬結婚後,去了美國洛杉磯、紐約等地度完蜜月後,回國後公布懷孕消息,並於去年1127日生下兒子。孫生產時玄彬正在國外拍戲,他一歸來即把兒子抱在懷裡,並陪伴在孫身邊。而兒子出生後,孫將重心放在養育孩子上,偶爾傳出他會復出工作。孫藝珍這次產後5個月復出,容貌依舊亮麗,而且極速回復全盛時期的窈窕身材。

 

此外,上月15日韓國某YouTube頻道稱,玄彬、孫藝珍已辦好離婚手續,又指玄彬好賭,在海外輸錢後拿了孫藝珍的錢來填債。兩人的經理人即時回應,表明會檢舉該頻道,並指所有指控失實,明顯是假新聞。

 

大量fans湧到孫藝珍的IG,讚她是靚媽。▲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