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2 22:04:07

男團天堂鳥Gordon夥女團Freeze Ally 唔搞跳唱開café

分享:
HK ENT

男團天堂鳥Gordon 女團Freeze Ally 唔搞跳唱開café shop圓夢。

前女團Freeze成員陳樂榣(Ally)與男團天堂鳥的葉泓聲(Gordon),組成新組合卻不是搞跳唱,而是成為生意夥伴,合資七位數字,於大坑開設黑白色為主題的型格啡店 No2,當中介紹兩人相識的媒人楊梓菁,親證兩位好友情投意合創辦的咖啡店開張,祝福好友大展鴻圖。

HK ENT

大宇哥與珊姐十分提攜後輩,知道他們開café shop圓夢,親身到場支持。

Ad Block

眾星撐場咖啡拉花賀好友

前來撐場的圈中好友,包括陶大宇、王賢誌、黎燕珊、天堂鳥隊友許俊豪(Lincoin)、譚嘉儀、林子超、許俊豪等,眾星即場以咖啡拉花,祝賀兩位老闆生意興隆。

Gordon表示,將咖啡店定名No2,當中有雙重意義,「首先是因為兩人合資,象徵二人同心做好咖啡店,繼續開枝散葉開分店,另一個意思就是我們的咖啡好飲,地方又好坐,chill住添飲第二杯更滿足。

HK ENT

Ally(中)與Gordon合資於大坑開No.2咖啡店,多位藝人出席恭賀,左起:林志超、張寶兒、王賢誌、黎燕珊、楊梓菁、陶大宇等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