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7 19:20:08

町田啟太增肌演新劇 《TEPPACHI!》輸收視贏網民歡心

分享:
町田啟太主演新劇 《TEPPACHI!》昨日開播,一於靠型男及肌肉作招徠。

町田啟太主演新劇 《TEPPACHI!》昨日開播,一於靠型男及肌肉作招徠。

日本男星町田啟太憑BL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成功爆紅,最近他為富士電視台新劇《TEPPACHI!》擔任主角國生宙,今次他飾演自衛隊隊員,並夥拍女神白石麻衣,講述國生宙由一個自暴自棄的青年,到加入陸上自衛隊的熱血故事。

日前,町田啟太在拍攝中度過32歲生日,獲劇組大搞生日會,而該劇昨晚終在當地開播,町田啟太為角色狂吃雞胸來成功增肌,首集就有他與一眾男拍檔的出浴場面,町田與佐野勇斗、佐藤寬太、時任勇氣及年僅18歲的藤岡真威人上演更衣室戲份,由集體沖涼到換衫就長達兩分鐘,令觀眾大飽眼福,引來網民熱烈討論,一度登上當地Twitter的流行趨勢排名冠軍,可惜收視率卻不成正比,首集僅收7.6%。與此同時,日本娛樂網站Modelpress公布民選的「2022夏天最期待劇集」結果,《TEPPACHI!》擊敗同季所有劇集,得票最多榮登冠軍,是次排行榜順次序為《石子與羽男》、《NICE FLIGHT!》、《六本木Class》。

 

町田啟太與白石麻衣組成嶄新配搭。 《TEPPACHI!》昨晚首播,一度登上日本Twitter的流行趨勢排名冠軍。 《TEPPACHI!》眾演員在首集已大晒肌肉。 佐野勇斗 藤岡真威人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