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5 13:11:37

幽遊白書真人版|古川琴音演牡丹最敗筆 町田啟太自爆拍罷九成突然重拍

分享:
幽遊白書|古川琴音演牡丹最敗筆 町田啟太自爆拍罷九成突然重拍

北村匠海擔正的真人版日劇《幽遊白書》終於全球上架。

真人版日劇《幽遊白書》昨日終於在Netflix全球上架,全劇超濃縮只得5集,劇組卻花了5年時間拍攝至完成,劇情節奏明快,沒有拖泥帶水,多個場面不失震撼,當中演幽助的北村匠海被車輾過一幕亦效果逼真。

不過,真人版《幽遊白書》選角一直受到原作粉絲狠批,而劇集上架後,以扮演牡丹一角最受爭議,事關由27歲女星古川琴音戴上藍色假髮化身牡丹實在令人「出戲」,外型與原作更是頗大出入,令觀眾睇得難以投入,甚至有網民表示以為她是扮演幽助師父幻海。

27歲女星古川琴音演牡丹實在令人「出戲」! 劇集上架後,以牡丹一角最受爭議。 古川琴音戴上藍色假髮扮演牡丹,但外型與原作仍有頗大出入。 古川琴音戴上藍色假髮扮演牡丹,但外型與原作仍有頗大出入。

花逾5年製作

《幽遊白書》從開拍到後製花逾5年時間,男神町田啟太啜奶嘴飾演小閻王獲讚毫無違和感,他宣傳該劇時就自爆其演出場面,當拍罷九成後卻要突然重拍,他稱:「其實都已經拍好大概九成了,我當時心想『只剩下一點!』怎料卻於一年後,收到通知全部要重拍。」可見劇組在製作上不容有失。

真人版日劇《幽遊白書》昨日終於在Netflix上架。 《幽遊白書》全劇只得5集,卻花了5年時間拍攝。 古川琴音演牡丹,有網民表卻為她是扮演幽助師父幻海。 町田啟太啜奶嘴飾演小閻王。 網民對真人版《幽遊白書》有讚有彈。 網民對真人版《幽遊白書》有讚有彈。 網民對真人版《幽遊白書》有讚有彈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