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3 20:02:02

疑似姚焯菲性感照流出 18歲緋聞男友原是籃球健將

分享:

Chantel與髦毛男傳出戀情。

現年15歲的姚焯菲(Chantel),早前被人在網上公開向她追討200元,Chantel的經理人當時指追債事件只是朋友之間開玩笑,Chantel沒有欠債問題。不過,有指這名「債主」是Chantel的男友,未幾網上便流出多張她與男友的合照,其中一張更寫了「happy one year」,似是拍拖已有一年。

有指姚焯菲與Marcus是透過朋友認識。

二人已拍拖超過一年。

疑似性感照流出

網上有人爆料稱Chantel的男友名叫Marcus Kwok,二人透過朋友認識,男方在大窩口居住,同樣是讀國際學校,年齡為18歲,熱愛打籃球。爆料人更貼出不少出自Marcus社交平台的短片及照片,除了有二人同遊樂園及戴上同款手繩的照片外,當中亦有疑似Chantel穿上白色吊帶內衣的自拍照。該短片上面打有「My naughty girl」的字眼,而相中女子所用的手機殼,與Chantel去年初使用的一樣。此外,男方亦上載了一張即棄拖鞋照片,更標籤了Chantel的IG帳號,留言謂︰「Ur slippers are still here(你對拖鞋仍在)」令人無限聯想。

Chantel粉絲心碎

網民對Chantel拍拖大為緊張,有「小菲象」(Chantel粉絲稱號)指相關照片都是移花接木,亦有粉絲感到失望。由於Chantel爸爸早前在訪問提到囡囡現在多了男仔鍾意,因此自己工作有多忙也會盡量負責接送,並要求囡囡一定要完成大學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