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1 16:20:43

疫苗通行證|黎耀祥打齊三針 安心出行變紅碼感無奈

分享:
黎耀祥疑受到「安心程式」更新影響,搞到他大感無奈。

黎耀祥疑受到「安心程式」更新影響,搞到他大感無奈。

流動應用程式「安心出行」推出新版本,因服務承辦商出現技術錯誤,導致不少打齊針的用戶由「藍碼」變「紅碼」,令到他們出入處所非常不便。雖然資科辦指相關問題只影響到影響Google及華為用戶,IOS用戶則不受影響,但也有IOS用戶表示受到影響。黎耀祥今午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「安心出行」變了紅碼及其打針紀錄,疑同樣因為程式更新導致他的藍碼變成紅碼。

黎耀祥在大陸接種兩針疫苗。 黎耀祥在大陸接種兩針疫苗。 黎耀祥在大陸接種兩針疫苗。

安心出行變紅碼感無奈

黎耀祥去年因工作關係長時間留在大陸,於是在當地接種了兩針疫苗。回港後,他於今年初再注射第三針。換言之,黎耀祥已打齊三針,附合本港疫苗通行症要求。疑受到程式更新影響,黎耀祥的「安心出行」顯示他未能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,搞到他不禁在網上大吐苦水,並拿出自己的接種紀錄以證自己符合要求︰「打了三針原來不算三針,為何紀錄在第三針?眼看到的真的不要相信!」從他上載的手機外形估計他使用的是iPhone,不少網民著他重新安裝程式再試。

黎耀祥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大吐苦水,後刪除。

黎耀祥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大吐苦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