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3 22:25:42

痞子殿下|周嘉洛到訪香閨斷正 陳瀅︰我哋光明正大

分享:

陳瀅與周嘉洛合作《痞子殿下》而傳出緋聞。

陳瀅與周嘉洛的緋聞傳過不停,有傳媒拍到嘉洛完成宣傳工作後,搭的士到訪陳瀅的香閨,落車後更與大廈的女保安打招呼,似乎是「去慣去熟」。嘉洛解釋,每次到陳瀅的家,都有JW和朱敏瀚同場,由於近日宣傳,所以常常見面。

陳瀅出席活動時又快又恨拒絕被周嘉洛。

陳瀅出席活動時又快又恨拒絕被周嘉洛。

Ad Block

直認周嘉洛到訪

陳瀅今日出席活動時,大方稱近日因為要宣傳劇集,於是相約到她的家拍片,除了嘉洛外,還有JW及朱敏瀚在場,並稱片段將於兩日後播出。她表示選擇自己屋企作聚腳點,是因為交通方便,加上片段涉及一個Truth Or Drink遊戲,因不答問題便要飲酒,若然醉倒也有地方可以休息。她坦言大家都是光明正大,沒有閃閃縮縮,經常相約聚會。

陳瀅又多次否認與嘉洛拍拖,亦不想對方追求︰「我未必係佢杯茶,同埋佢有咁多選擇!」她表示不擔心緋聞嚇怕追求者,自己也忙得沒有時間跟異性相處。

周嘉洛現重返《開心速遞》開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