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2 21:00:37

痞子殿下|周嘉洛否認抄星爺 演技有待改善

分享:
《痞子殿下》一眾演員出席宣傳。

《痞子殿下》一眾演員出席宣傳。

周嘉洛、陳瀅、朱敏瀚(朱仔)及王灝兒(JW)等今日宣傳劇集《痞子殿下》。劇中嘉洛與飾演「鹹濕國師」的黃建東有床戲,他表示拍攝時不停打冷震並感到不安

提到被觀眾與當年的周星馳作比較,嘉洛表示沒有人可以跟星爺比較,認為大家都受星爺影響極深,自己自然演繹便會令人想起星爺。他強調沒有刻意模仿對方,更自言翻看片段後,認為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「希望公司能夠開拍續集,讓我再演好一些。」

陳瀅盼劇集角逐多個獎項

陳瀅表示劇集收視不俗,希望能在頒獎禮上角逐「最佳組合」、「最佳劇集」及「最佳劇集主題曲」,但她指的是JW主唱的片尾曲,而非嘉洛演繹的歌曲。她自言參演的《美麗戰場》已完成拍攝,指導演很犀利,可以拍兩個月便煞科。由於劇集安排10月播出,近日已經要做宣傳工作。

周嘉洛表示演繹方式沒有抄襲星爺。

周嘉洛表示演繹方式沒有抄襲星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