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9 21:25:02

痞子殿下|JW演古裝背後有洋蔥 直播遇haters正面還擊

分享:
JW分享自己拍古裝劇的感受時,一度哽咽。

JW分享自己拍古裝劇的感受時,一度哽咽。

周嘉洛、陳瀅、JW王灝兒及朱敏瀚等主演的《痞子殿下》上周播出,收視最高21.8點,比《白色強人II》的20.4點還要高,今次無綫起用周嘉洛做男主角,首次擔正便獲得好成績,嘉洛總算鬆一口氣。

由於《痞子殿下》劇情輕鬆,又有不少無厘頭對白,節奏輕快,加上幾位主角不再是常見的那幾位,因此對觀眾來說充滿新鮮感。劇集另一焦點落在JW身上,由於JW本身是歌手,加盟無綫後,開始涉獵劇集演出,今次有別以往演出,而是第二女主角,沒想到JW表現不俗,獲不少網民大讚。

Ad Block
《痞子殿下》劇照。 《痞子殿下》劇照。 《痞子殿下》劇照。 《痞子殿下》劇照。 《痞子殿下》劇照。

JW拍古裝勾起兒時回憶

JW今次在劇中的角色名叫霍小妹,是鏢局鏢師兼醫師,與朱敏瀚的「裘千刀」有感情線發展。JW分享拍攝今次角色時,提到自己今次拍古裝心情十分興奮並想起兒時與家人看電視的時光︰「好記得睇古裝時就係同爺爺嫲嫲,爸爸媽媽,屋企人一齊食飯時睇,當我知道可以拍呢套古裝嘅時, (JW已眼泛淚光) 希望爺爺嫲嫲仲喺度睇到我拍古裝,我諗佢哋會好開心,所以我覺得呢套劇對我嚟講,係一套好有意義嘅劇,我覺得代表咗我好多童年回憶。」

還擊haters不手軟

早前周嘉洛、陳瀅、JW王灝兒及朱敏瀚宣傳劇集時,表示會相約食飯,日前他們便外出撐枱腳,更用陳瀅的IG做直播,期間會加入網友一齊傾偈。不過,就有網民在直播中不停狙擊JW,但JW沒有視而不見,更直接還擊表明「我一早block咗你啦!」兼要求對方加入當面對質,但對方拒絕,之後JW再追問對方為何拒絕,表明自己很想見見對方的真面目,就連朱敏瀚亦都加入「護花」系列。

JW沒有被haters影響心情。 JW沒有被haters影響心情。 JW沒有被haters影響心情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