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5 14:41:10

白石麻衣向町田啟太獻吻無助收視 日劇《TEPPACHI!》大結局僅收4.8%

分享:
白石麻衣向町田啟太獻吻無助收視 日劇《TEPPACHI!》大結局僅收4.8%

白石麻衣與町田啟太合演日劇《TEPPACHI!》,昨晚已在當地播出大結局。

日本BL劇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於2020年播出時大受歡迎,帶挈町田啟太亦在影視圈吐氣揚眉。町田啟太今年為富士電視台拍攝連續劇《TEPPACHI!》,今次他飾演的主角國生宙是位自衛隊隊員,講述他由一個自暴自棄的青年,變成為人生奮鬥的熱血故事。

《TEPPACHI!》大結局尾聲,白石麻衣突然向町田啟太獻吻。 《TEPPACHI!》大結局尾聲,白石麻衣突然向町田啟太獻吻。 可惜《TEPPACHI!》最後一集只得4.8%平均收視。
Ad Block

TEPPACHI!》除以型男掛帥外,乃木坂46前一姐白石麻衣亦為劇集扮演女教官,與町田啟太發展出微妙感情。該劇已在昨晚播出最後一集,町田啟太結近4個月的長時間拍攝,劇組公開一眾演員的煞科照片,而在大結局的尾聲中,白石麻衣突然向町田啟太獻吻,浪漫畫面充滿美感,成為網上熱話,可惜最後一集收視仍未見起色,只得4.8%平均收視,比上集微升0.5%。

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