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8 18:57:30

百想藝術大賞|林知衍憑《黑暗榮耀》奪最佳女配角 台上甜蜜感謝李到晛

分享:
林知衍憑《黑暗榮耀》奪最佳女配角。

林知衍憑《黑暗榮耀》奪最佳女配角。

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日在隆重舉行湯唯、宋慧喬等紅星現身紅地氈,場面星光熠熠。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戲劇男配角、女配角分別由趙祐鎮與林知衍(又稱林智妍奪得。

 

 

Ad Block
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日在隆重舉行。

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日在隆重舉行。

林知衍憑大熱劇《黑暗榮耀》成功爆紅,更可謂事業、感情意,跟劇中男主角李到成為現實情侶。今日台上,林知衍得獎時不忘感謝男友「到晛」,還重現經典台詞「妳很帥氣,涎鎮!」全場響起熱烈掌聲。林知衍《黑暗榮耀》奪得女配角,她震驚地從台下站起來,並直呼:「好緊張,謝謝給我這個大獎。」感謝編劇、導演的慧眼讓她有機會參與本劇,除了提到男友李到晛外,亦有感謝女主角宋慧喬林知衍坦言在接演角色「朴涎鎮」是項大挑戰,她說:「抱可能會失敗的恐懼心,到現在還是對演戲有點點害怕感的我,一直以來都充滿挫折,有時候也會自責『我是不是不幸』,所以我想在所有尊敬的前輩與同僚們面前說聲,『以涎鎮活著辛苦了,妳有好好地做到,妳帥爆了,涎鎮!』」贏得熱烈掌聲。

宋慧喬 湯唯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