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2 10:49:12

百萬同居計劃|Anson Lo:book呂爵安客串有難度 為擔任欣宜個唱嘉賓緊張

分享:
Anson Lo也想Edan能客串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但笑言要book呂爵安先生有難度

Anson Lo(盧瀚霆)Jeffery(魏浚笙)、黃德斌、簡慕華、徐㴓喬(Asha)等人主演的ViuTV新劇《百萬同居計劃》,已接近拍攝尾聲,Anson Lo在劇中飾演貨運司機燈仔,與《大叔的愛》原班人馬合作,不過今次惟獨欠了Edan(呂爵安),不少劇迷都期待他可客串。Anson Lo昨日在探班活動受訪時坦言,尚餘一星期拍攝,暫未接獲Edan客串的通知,「如果有梗係想啦!不過佢檔期都比較密,要book到呂爵安先生過嚟,有一定難度。」

《百萬同居計劃》由《大叔的愛》原班人馬合作,Jeffrey頂替因檔期無法拍攝的Edan。

《百萬同居計劃》由《大叔的愛》原班人馬合作,Jeffrey頂替因檔期無法拍攝的Edan。

一身飛債 頻出po安撫神徒

Anson Lo拍完《百萬》後,便會全身投入籌備演唱會,談到神徒都擔心他太疲累,教主表示連教父教母都已習慣他忙碌的工作模式,派定心丸請神徒不用擔心,「其實身體已開始慢慢習慣,唔會眼瞓到一cut機就瞓,比起上年更捱得。」對於MIRROR演唱會一票難求,他表示明白粉絲撲飛辛苦,更不想大家失望,向來寵粉的他惟有盡量多在IGpo,安撫神徒。他直言欠下大量飛債,連遠房親戚都想要門票,「大家都想如果睇到就睇晒咁多場,呢樣係我連父母都承諾唔到。」日前Anson Lo首次以個人身份踏足紅館舞台,擔任鄭欣宜個唱嘉賓,他形容好Magical好感動,「今次係孤軍作戰感覺,所以出場前大家都係寂靜,大家都戥我好緊張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