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9 14:51:59

百萬同居計劃︱Anson Lo大騷麒麟臂 網民大讚:又白又滑搬貨Lo

分享:
Anson Lo大騷麒麟臂,相當吸睛。

Anson Lo大騷麒麟臂,相當吸睛。

ViuTV劇集《百萬同居計劃》昨晚(8日)播出第四集,劇中Anson Lo(盧瀚霆)飾演「燈仔」一角身兼多職,扮演從事體力勞動工作如搬運、裝修和汽車維修員,為配合角色需要,Anson Lo 在拍攝前已特意健身操肌。昨晚其中一幕,講及搬貨「燈仔」以白色背心上陣,大騷麒麟臂,相當吸睛,就連陳俞希、麗英等亦心心眼,弗爆身型令燈仔火速成為「運貨美少男」,同時包包(Asha飾)亦提議燈仔到其公司做模特兒;劇集播出後,Anson Lo 亦有在社交網貼出該段拍攝時的短片,並寫道:「叫我『搬貨Lo』」不少神徒都留言表示:「其實以後可以多啲代言白色背心」、「又白又滑既搬貨Lo」。

至於隨着眾人的同居生活展開,大宅亦先後出現怪事,嚇得他們連上廁所都要約埋一齊。霍姐(簡慕華飾) )找到風水師陸師傅上門作法,驅走霍姐亡夫的怨氣,而燈仔亦將祭品拎到自己的房間,但衣櫃櫃門卻突然震動起來,令眾人都心慌慌。

Ad Block
網民大讚又白又滑搬貨Lo。

網民大讚又白又滑搬貨Lo。

搬貨Anson Lo以白色背心上陣。

搬貨Anson Lo以白色背心上陣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