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9 16:23:53

百萬同居計劃|Jer柳應廷下周二登場 爆Anson Lo浸浴浸足兩個鐘

分享:
Jer演的蘇B將於下周二(第6集)登場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

Jer演的蘇B將於下周二(第6集)登場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

ViuTV劇集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已播4集,劇集走荒誕輕鬆路線,不乏搞笑情節,大部分主要角色已經登場,由Jer(柳應廷)演的蘇B則會於下星期二(13日)播出的第六集登場,劇情講述蘇B突然拿著骨灰盅找上門,自稱是霍姐亡夫的私生子,並對亡夫「蘇先生」事情了解得一清二楚,霍姐大受打擊。燈仔(盧瀚霆飾)與阿包(徐㴓喬飾)為令霍姐接受蘇B,在扭蛋機裡抽到主題樂園活動,一眾大宅成員齊齊到主題樂園遊玩。

健碩的黃德斌於劇中經常要抱起練美娟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 劇集在主題樂園取景,一眾演員寓工作於娛樂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 Anson Lo及Jer於拍攝前一晚入住樂園酒店,Jer大爆Anson Lo浸浴的秘密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 黃德斌出盡奇招應付大宅成員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

德斌誇張反應娟姐難招架

劇情講述同一日是剛飾演夫婦的黃德斌、練美娟(娟姐)慶祝結婚周年的大日子,德斌要出盡奇招應付兩邊,場面爆笑。為配合劇情,不時做出誇張反應,連老婆娟姐都大嘆難以招架:「同德斌做戲可以練埋急才,有時都真係接唔住佢啲反應,不過德斌都接我唔住,講緊係接唔住我成個人,因為喺劇中佢成日要抱起我。」

Anson Lo為staycation想補戲

演員們都寓工作於娛樂,拍攝前一晚就率先到樂園酒店入住,盧瀚霆(Anson Lo)直言有一種去staycation的感覺,更被同房的隊友Jer柳應廷 (Jer) 大爆他浸浴浸足兩個鐘,Anson Lo笑言多次問導演會否需要重拍或補戲,可以趁機再到酒店享受一番。

 

Anson Lo演的燈仔被睇中擔任時裝模特兒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 Anson Lo暗裡將子豐運入大宅居住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 咖喱哥 (陳子豐 飾) 偷偷入住大宅,眾人以為撞鬼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 咖喱哥 (陳子豐 飾) 偷偷入住大宅,眾人以為撞鬼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 咖喱哥 (陳子豐 飾) 偷偷入住大宅,眾人以為撞鬼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

劇情預告:第5集(12日)

燈仔 (盧瀚霆 飾)收藏了一個不速之客在房內,原來是一切怪事的始作俑者,燈仔為了安全起見,惟有繼續隱瞞下去。阿包(徐㴓喬飾)邀請燈仔做模特兒,可是燈仔並不擅長,Lucky(鄧麗英飾)主動請纓教燈仔,卻誤以為燈仔對自己有意思

 滂沱大雨,阿希 (魏浚笙 飾)一心護住勿忘草,終於打動霍姐(簡慕華飾) 讓他入屋居住。眾人仍然覺得屋內有怨靈,於是設法要打開那間不能進入的二號房,眾人乘著易先生 (霍哥 飾)入睡,偷取他的鑰匙,終於打開那間二號房,卻得悉了一個霍姐不為人知的秘密……

眾人同情蘇B,惟獨蕭遙 (黃德斌飾)懷疑蘇B另有目的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 黃德斌、練美娟飾演sweet到爆的夫妻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 黃德斌出盡奇招應付老婆。(《百萬同居計劃》劇照)

劇情預告:第6集(13日)

眾人發現了咖喱哥 (陳子豐 飾) 的蹤影,燈仔為咖喱哥求情,霍姐竟破例留下咖喱哥,更聘用了咖喱哥作為大宅的廚師 一個突如其來的男生拿著骨灰盅出現,更自稱是霍姐亡夫的私生子蘇B (柳應廷 飾),易先生大驚,可是蘇B竟然對霍姐亡夫的事情了解得一清二楚霍姐得悉蘇B的身份後,大受打擊,躲到房裡不見任何人,令人擔心不已。眾人同情蘇B,惟獨蕭遙 (黃德斌飾)懷疑蘇B另有目的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