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15 12:13:54

真人版《聖鬥士星矢》全新預告曝光 新田真劍佑披聖衣登場

分享:
荷李活真人版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今日再公開30秒全新預告。

荷李活真人版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今日再公開30秒全新預告。

由新田真劍佑主演的荷李活真人版《聖鬥士星矢》Knights of the Zodiac),今日再公開30秒全新預告,並鐵定日本片名為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,安排428日在日本上映。

車田正美創作的經典漫畫《聖鬥士星矢》,從1985年起於《週刊少年JUMP》連載,除真劍佑外,「雅典娜」就由《逃出魔幻紀》女星Madison Iseman飾演,陣容還有《變種特攻》(X-Men)系列中演首代Jean GreyPhoenix)的花姬贊臣(Famke Janssen)及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男星Sean Bean等,而今次曝光片段,花姬贊臣更以星矢師傅魔鈴之造型登場。

新田真劍佑主演的電影版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已定4月28日在日本上映。 新田真劍佑主演的電影版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已定4月28日在日本上映。 新田真劍佑主演的電影版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已定4月28日在日本上映。 重要角色魔鈴亦在新預告中登場。 新田真劍佑主演的電影版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已定4月28日在日本上映。 新田真劍佑主演的電影版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已定4月28日在日本上映。 《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》安排4月28日在日本上映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