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2 20:08:56

矚目新片《阿姆斯特丹》倫敦首映 瑪歌羅比性感搶風頭

分享:
《阿姆斯特丹》剛在倫敦舉行歐洲首映,幾位主演盛裝登場。

《阿姆斯特丹》剛在倫敦舉行歐洲首映,幾位主演盛裝登場。

年度矚目話題作《阿姆斯特丹》Amsterdam)已定106在香港上映,該片繼美國首映後,近日於倫敦亦展開第二站宣傳,導演大衛奧羅素David O Russell)帶領金像影帝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)、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)、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)及安哲雅麗絲布洛Andrea Riseborough在倫敦出席電影的歐洲首映禮,場面相當熱鬧,瑪歌羅比更性感上陣,成為盛會上的焦點所在。

瑪歌羅比在電影中與兩位男主角成為死黨,經歷跌宕起伏,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有否出現類似情況,瑪歌坦言電影與現實十分相似,她與自己人生中兩位最好朋友相遇在比利時,而倫敦就如她心目中的「阿姆斯特丹」一樣。基斯頓比爾出名顧家,他表示家庭就是他快樂的泉源,其次能讓他全情投入、全身奉獻的就是他所參與的電影,最後基斯頓還透露一段童年經歷,原來他10歲時與家人同遊葡萄牙渡假,當地的景色至今難忘,所以葡萄牙也是他心目中其中一處「阿姆斯特丹」。

瑪歌羅比性感示人,成為首映禮的焦點所在。 基斯頓比爾、瑪歌羅比、安哲雅麗絲布洛、雷米馬利克出席倫敦首映禮。 基斯頓比爾、雷米馬利克出席倫敦首映禮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