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05 17:17:41

破毒強人︱蕭正楠自爆發哥讚他演得型 郭柏妍恨拍前傳

分享:
生活

蕭正楠、張曦雯劇中是一對,但他們稱沒今次沒有太多親密互動的戲份。

蕭正楠、張曦雯、張寶兒、郭柏妍、馬貫東及監製羅永賢等,今日出席《破毒強人》宣傳活動。《破》劇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達28點,成為港劇收視之冠,郭柏妍、蕭正楠均希望《破》劇開拍續集,但監製羅永賢則稱拍續集有難道。

生活

郭柏妍恨拍《破毒強人續集,她稱未收到歸隊通知。

蕭正楠指,《破》劇算是排除萬難拍攝而成,他說:「齣劇响疫情期間拍攝,拍下停下,用咗6個月時間先拍完,有好績當然開心。」蕭正楠指,已約定台幕後搞慶功宴,問他會否出最大份錢,他稱:「出晒都仲得呀,當慰勞吓大家,不過同主要演員及監製傾咗,會夾錢同一班工人員開心一下。」他又爆料指在黃日華的生日飯局上遇到周潤發發哥,「發哥都讚《破毒強人》,仲我話演得好有型。」

生活

《破毒強人》一班演員,今日出席劇集的宣傳活動。

11月預產期 張寶兒唔敢接job

蕭正楠又問監製,收視理想會否開續集,羅永賢說:「主角唔係死就坐監,好難開續集,反而有諗過拍前傳,或者原班人馬發展《強人》系列。」問郭柏妍如果拍續集她會否歸隊,她說:「我當然好想啦,不過暫時未收到通知,會唔會冇我份冇份,一陣問問監製同導演先。」懷孕7個多月的張寶兒,則稱11月預產期,因此不能演續集,「預產期係11月,應該自然分娩,所以未必拍到,不過劇收視去到30點,即刻公布BB性別。」

生活

蕭正楠上載與發哥出席黃日華生日飯局的相片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