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5 13:34:08

社內相親專訪|盧覓雪點名讚Edan與Shirley表現搶眼 Ben Sir:可合演賀歲片

分享:
盧覓雪與Ben Sir在《社內相親》首次合作拍劇。(羅錦鴻攝)

盧覓雪與Ben Sir在《社內相親》首次合作拍劇。(羅錦鴻攝)

港版《社內相親》將於今晚(15)迎來大結局,四位男主角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,各人的父母也是關鍵因素,盧覓雪(雪雪)與歐陽偉豪(Ben Sir) 首次合作拍劇,演女主角孫賀利(陳漢娜飾)的父母,兩人笑言演慣形象鮮明的專業人士,今次演平實貼地的老夫老妻是演技大挑戰。至於跟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和呂爵安(Edan)合作,Ben SirAnson Lo專業交足戲,雪雪就點名大讚Edan和沈殷怡(Shirley)喜感十足好搶眼。

Ben Sir表示有盧覓雪演老婆,是接拍《社內相親》的原因之一。(羅錦鴻攝) 盧覓雪笑言在《社內相親》演平凡師奶,一次過足做太太、生兒育女的願望。(羅錦鴻攝) 盧覓雪與Ben Sir在《社內相親》演老夫老妻。

對韓版零興趣

「脫無者」Ben Sir首次演ViuTV劇集,他笑言,既有韓劇保證,又有雪雪做老婆,還有鏡仔、HannaShirley等演員,怎可拒絕?最意想不到是劇中的前舖後居的「相親相愛」餐廳,就在其寓所附近,開工收工極方便。盧覓雪繼《娛樂風雲》後再拍劇,她自言沒做太太和生育小孩,在《社內相親》演一個有老公有兒有女的師奶,是一次滿足幾個願望。不過兩人直認對韓版興趣不大,雪雪更表示零興趣,故只睇了1、2集作參考,「其實只係灰姑娘的故事,劇情老套到嘔血,不過包裝亮麗,演員選得很好。」

盧覓雪與Ben Sir在《社內相親》演貼地的老夫老妻。(羅錦鴻攝) Ben Sir提起在《社內相親》演兒子的Hugo就非常勞氣。 Ben Sir在《社內相親》演鬱結父親,自覺虧欠女兒(陳漢娜飾)。

對於阿仔好勞氣

Ben Sir以往經常在節目中扮鬼扮馬,今次演鬱結爸爸,最難是導演要求「歡容地鬱結」,最深刻是尾段將愛女交給Timo的一場戲,自覺虧欠女兒,要講一大段對白,「導演話幾感動,我講到口震又有少少飲泣,但唔係可憐天下父母心,唔要爆喊,層次較高,慢慢滲出來。」最大挑戰是拍「動作戲」,趕走找上門的Timo(Anson Lo),「覺得他玩弄我個女,所以要動真火,那場戲都幾花力氣,真的流晒汗,好激動去講一堆對白,仲要記走位,但又不可真的用力打他,都幾混亂。」雖然排咗好幾次,但NG好多次,Ben Sir勞氣地說:「最衰係個仔(微辣前成員Hugo)又唔出聲,剩係跟住郁,真係要教仔,提佢幾時出吓聲,如果唔係dead air,真係好鬼激氣!」

盧覓雪在《社內相親》要追打Anson Lo,不擔心因此被神徒轟炸。(羅錦鴻攝) 盧覓雪與Ben Sir在《社內相親》的演出為劇集添上不少溫馨笑點。

心昭日月沒顧慮

問雪雪追打「教主」,可擔心惹來粉絲追擊?雪雪不諱言,「事前沒顧慮神徒會唔會好嬲,然後轟炸我,我冇諗鏡安法,因為我係演員,我同佢角色有爭執,盧覓雪對盧瀚霆沒有對立面,點解要轟我呢,冇必要呀!」不過,雪雪也曾因開咪談「姜濤泥鯭風波」惹網上罵戰,她回應說,「如果要發生都法,我知自己做咩事,我心昭日月。」

至於對Anson Lo的印象如何?盧覓雪回應說:「我跟不同的鏡子或者錯仔合作過,佢哋私底下好跳脫,很多個都係過度活躍症,笑到你肚痛,但佢有啲唔同,我估佢比較靜,好有禮貌,但沒機會認識更多。」Ben Sir補充說,拍攝將女兒交給未來女婿Timo的一場戲時,雖然Anson Lo背後鏡頭,但仍然交足戲,「感受到Anson Lo唔係四圍望,佢自己都眼濕濕,他依然給反應,其實佢可以唔喺度,叫臨記做替身,但佢留喺度。」

Ad Block
盧覓雪與Ben Sir笑言繼《社內相親》後,可再合作拍「教育風雲」。(羅錦鴻攝) Edan和Shirley獲盧覓雪點名大讚靚仔靚女又有喜感。 Anson Lo獲Ben Sir和盧覓雪好專業,背著鏡頭仍會交足戲。

讚Shirley:難得有喜感的女神

除了Anson Lo,兩人在劇中跟不少新生代演員合作,大讚演女兒的Hanna好厲害,亦點名讚沈殷怡(Shirley)和Edan,盧覓雪最深刻是一對父母突擊回家,Hollie、秘書Alfred與映書合力不讓父母發現Timo,「Edan和Shirley雖是男女配角,但那場戲好搶眼。Shirley戲內戲外都是大癲大肺,有佢在場已經熱鬧開心;Edan好識搞笑,雖然角色較沉,但對著Shirley就活潑好多,兩個又係俊男美女,佢哋負責的部分表現好亮麗。」Ben Sir補充說,「佢哋好可愛,看到年輕人的活力,表現好自然,我跟Edan較多傾偈,佢妹妹又剛讀大學,大家傾選科,佢仲叫我教佢英文,我話傻啦!Shirley除咗靚仲好幽默,女神通常唔出聲,好少有喜感的女神。」問到可構思跟兩人再度合作?Ben Sir即表示,「可以拍賀歲片,香港較少喜劇。」他曾在社交平台透露要「教育風雲」式的校園喜劇,說不定真的可以一齊合作,「其實想喺校園拍教育性的笑片,大笑一番,其實踩緊某啲idea。」至於雪雪可會參與?她笑言要演帶有國家任務的校園特工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