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5 20:54:13

積嘉倫賀爆肌演格鬥片

分享:
練得一身爆肌的積嘉。

練得一身爆肌的積嘉。

在Marvel作品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中飾演反派「神秘客」Quentin Beck42歲男星積嘉倫賀(Jake Gyllenhaal),為演出新片《Road House》進行高強度鍛鍊,務求呈現滿身爆肌效果。積嘉倫賀日前現身拍攝場地美國斯拉維加斯,劇情講述當地舉行UFC(終極格鬥)比賽,當主持人介紹積嘉倫賀出場,他除去上衣大騷爆肌,惹來有份拍攝的在場人士大聲歡呼。

積嘉接受近半年的格鬥訓練。

積嘉接受近半年的格鬥訓練。

阿積在《決戰千里》飾演大反派。

阿積在《決戰千里》飾演大反派。

Ad Block

翻拍同名電影

積嘉倫賀主演的《Road House》屬翻拍版本,該片早在1989年上映,當時由《人鬼情未了》已故男星柏德烈史釗活主演。而今次新版本,講述積嘉倫賀飾演的前格鬥選手,在佛羅里達州一家旅館工作,他到埗時並沒有異樣,但逗留時間愈耐愈覺不妥,期間發現身邊人都是罪犯,更牽涉到一宗毒品殺人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