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2 22:55:00

章子怡離婚後首度露面 喊住多謝陳可辛給予重生

分享:
生活

章子怡獨自撫養兒子,女兒歸給汪峰,雙方再見亦是朋友。

章子怡去年和北京搖滾歌手汪峰結束8年多婚姻後,一直深居簡出,未曾在公眾場合上露面,原來她正為陳可辛執道的電影《醬園弄》進行拍攝。早前《醬園弄》舉辦煞科宴,離婚後首度在公開活動露面的章子怡,哭著多謝陳可辛給予她重生的機會。

生活

章子怡在雷佳音陪同下,於《醬園弄》煞科宴上,感謝一陳可辛。

從相關人士網上流出的《醬園弄》煞科宴影片,雷佳音與章子怡一起站在台上,感謝一眾幕後的辛勞,章子怡突然情緒激動說,最初與陳可辛見面時,第二個孩子還未出生,如今終於完成了這部電影,她指依然記得第一次在上海與陳見面時的情況,「你說要拍攝《醬園弄》這部電影,你的表達和神情我一直都記在心中。一路有很多的變化,但是你一直都在,感謝你認為我是唯一的選擇,感謝你給了我重生的機會,我相信這對我來說,是人生路上的新起點。」

生活

章子怡與汪峰婚姻維持了8年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。

去年離婚的章子怡, 被指獨自撫養小兒子,8歲女兒「醒醒」的撫養權則歸爸爸汪峰。章子怡煞科宴帶著小兒子出席,小兒子一直緊黏媽媽,十分乖巧,儘管身邊一大群人幫忙,但章子怡多數時間都抱著孩子,可見她非常愛錫親兒。

生活

單親媽媽章子怡,預計會全面復出拍片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