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4 17:14:49

精選專輯首日銷量破200萬 BTS找Anderson .Paak直播壯聲勢

分享:
K-Pop

BTS舉行直播《Proof Live》,找來好友Anderson .Paak現場演奏。

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4日前於YouTube頻道釋出《Yet To Come (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)MV後,昨日為新專輯《Proof》發布推出直播節目《Proof Live》,更找來美國歌手兼鼓手Anderson .Paak於現場演奏,在直播中BTS說:「比起穩穩陣陣,我們寧願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所以我們才能更像我們自己。」

K-Pop

《Proof》首日全球銷量迅即突破200萬張。

Proof》是了解BTS的入門工具書

Proof》是BTS出道多年來首張精選專輯,首日銷量已經突破200萬張,充分印證了他們超高人氣。盛傳與BLACKPINK Jennie拍拖的成員V表示:「新專輯收錄了多首歌曲,這次是我們歌手生涯的第一篇章節總結。」SUGA答道,「BTS過往發布了很多歌曲,單是從中挑選就花費了不少時間。《Proof》薈萃了其中最精華的部分,可算是了解防彈少年團的入門工具書。」

K-Pop

令BTS成長為國際巨星的《Dynamite》與《Butter》兩單,當然有收錄在《Proof》中。

格林美認識Anderson .Paak

BTS在《Proof Live》中先後演唱了《Born Singer》、主打歌《Yet To Come》和為粉絲獻禮的《For Youth3首歌曲,對於Anderson .Paak的亮相,隊長RM說:「在格林美頒獎禮上,我們與Anderson .Paak認識了,彼此更成為好友,因此促成今次合作。」本周四起,BTS將陸續亮相韓國電視台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、《音樂銀行》及《人氣歌謠》等,為《Proof》進行打歌宣傳。

K-Pop

即將入伍服兵役的BTS,近日不斷四出宣傳。

BTSProof Live》直播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