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21 23:34:59

細細粒信中招唔可以沖涼 三日無洗澡搞到成頭油

分享:
細細粒現主力在大陸搵銀,更曾拍片分享隔離生活。

細細粒現主力在大陸搵銀,更曾拍片分享隔離生活。

陳嘉佳(細細粒)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,做吃播的她不時暴飲暴食,令人擔憂她的健康狀況。近日細細粒在抖音拍片透露身體出了問題,片中見到她面容憔悴,黑眼圈非常嚴重。她表示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,20日是她確診的第二日,並稱因為陽性是不能沖涼、洗頭,所以已三天沒洗澡。

細細粒說︰「聽說陽性不能洗頭和不能洗澡,否則毛孔會擴張,我已經三天沒洗頭洗澡,我的頭油到……我的媽呀!我的狗也被我臭吐了!我想問大家有甚麼辦法可以不洗頭、不洗澡,但是頭不要那麼油呀!你們陽了有沒有洗頭洗澡呀?好想睡!」然而,細細粒的行為被不少網民指她迷信,著她留意水溫不要著涼,亦有人堅持中招人士不能洗澡,並指洗澡會很易復陽。

細細粒不但沒有洗頭沖涼,連牙也沒有擦。 細細粒不但沒有洗頭沖涼,連牙也沒有擦。 細細粒不但沒有洗頭沖涼,連牙也沒有擦。
Ad Block

專家:陽了之後可以洗澡

「陽了可以洗澡嗎?」相關話題引來大陸網民熱烈討論,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二位官媒《人民日報》引述上海中醫藥大學急危重症研究所所長方邦江指出,「陽了之後也是可以洗澡的」,一般而言,洗澡並不會導致新冠症狀加重,但要注意洗澡時間等事項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