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05 17:56:54

給十九歲的我|2月6日起暫停公映 張婉婷︰跟所有女仔坐埋傾

分享:

張婉婷表示暫停《給十九歲的我》公映。

由張婉婷執導、橫跨十年的紀錄片《給十九歲的我》,近日捲入爭議,片中兩位女生阿聆及阿佘,公開表達對電影公映不滿,就連在片中短暫出場的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,亦在社交平台撰文,炮轟自己是「被通知」成為電影中的一部份。刊登阿聆及阿佘訪問的《明周文化》網站,亦因為流量極大而令網站出現故障。

張婉婷:人係緊要過電影

張婉婷今日(5)到黃埔出席謝票場時,對於各項爭議,宣布明天起《給十九歲的我》將會暫停公映,直至釐清所有法律問題後,才再作進一步安排。她說︰「我覺得呢啲事要處理,好多風風雨雨,唔好意思搞到滿城風雨,我同學校商量過,我哋應該處理問題,對我嚟講,人係緊要過電影,所以我哋決定放埋今日,明日開始暫停公開放映,想有個空間同時間,跟所有女仔同有關人等坐埋傾,最大問題可能係溝通上誤差,拍咗十年,時光飛逝,人事變遷,電影界、教育界、學生界都可能有誤差,大家釐清究竟發生乜事,我覺得學校同教育團體對學生最重要,我都好高興你哋支持呢部戲,多謝大家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