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7 18:52:17

緣路山旮旯|被指樣衰唔襯余香凝 岑珈其︰我會努力再做好啲

分享:
岑珈其與余香凝被指是美女配野獸。

岑珈其與余香凝被指是美女配野獸。

由余香凝及岑珈其主演的《緣路山旮旯》上映以來,獲得不少好評。男主角岑珈其向來不是行偶像派路線,近日有專頁就電影寫下評語,批評男主角太樣衰,每次見到他出場都想「跳入個SCREENX佢,想坐時光機欺凌佢,欺凌到佢大個唔敢做演員」事後有不少網民認為版主為了譁眾取寵而人身攻擊,替岑珈其不值。

Ad Block
岑珈其向來不是走型仔路線。

岑珈其向來不是走型仔路線。

岑珈其︰影響到你唔好意思

岑珈其亦有留意到該專頁對他的評價,留言回覆︰「多謝你嘅分享,我嘅樣衰令你難受,影響到你唔好意思,但我真係真係好鍾意做演員,就算你坐時光機返去我以前細個欺凌我,我都會想做演員。樣衰我改唔到,但我會努力再做好啲演出,希望將來可以得到你嘅支!」而版主就多謝岑珈其不介意其口臭,大方到他的專頁留言,並稱一直留意他的作品,讚珈其進步了不少。

有不少網民在珈其的回應下留言,大讚他演得很好,著他不要理會一些無理的負評,繼續好好演戲,為大家帶來好作品。

岑珈其回應。

岑珈其回應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