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7 15:34:46

繩角|練美娟呻無得睇肌 林愷鈴唔怕同AK江𤒹生傳緋聞

分享:
林愷鈴、蘇麗珊及練美娟(娟姐)。(陳奕釗攝)

林愷鈴、蘇麗珊及練美娟(娟姐)。(陳奕釗攝)

ViuTV劇集《繩角》今日舉行記招,練美娟(娟姐)、蘇麗珊及林愷鈴在拍攝時可以大飽眼福,飽覽劇中一眾男演員的肌肉,尤其是拍比賽場口就可以看得更多。娟姐笑言主力望KB,「我只係望肉多,佢哋兩個就真係望肌肉。」林愷鈴表示劇中多位男演員不停操肌,完成了當日拍攝就算很累仍要操,務求以最fit身材拍攝。

《繩角》今日舉行記招。(陳奕釗攝)

《繩角》今日舉行記招。(陳奕釗攝)

Ad Block

蘇麗珊讚駱振偉操得靚

蘇麗珊笑言每個人的身材都很好,但她會選駱振偉操得最靚,「我識佢嘅時候係肥仔,我一見到佢上台除衫嗰吓真係呆咗,無見過佢咁fit,真係好大對比,所以好欣賞。」林愷鈴就自言與AK的對手戲最多,所以選他最好,在旁的蘇麗珊追問她有沒有摸下AK,林愷鈴尷尬笑謂沒有。娟姐就大讚AKLokman操得最好,「佢哋樣靚,又身材好正」,她又指因與AKLokman對手戲不多,所以不敢亂摸,怕被人打。

娟姐開心摵甩肥仔

提到娟姐終於不用再跟肥仔拍檔,她表示很開心在新劇終於不用跟肥仔有感情線,「我真係開心到癲,但依家對手變KB,都唔惹少。」問到她會選肥仔還是KB,她笑說︰「兩個都唔揀,因為一個有女朋友,一個有老婆。」提到劇中林愷鈴與AK有感情線兼咀戲,她表示不擔心生粉呷醋,也不怕跟對方傳出緋聞。「見過生粉都好高質,所以唔怕被圍攻。」

蘇麗珊在劇中的角色非常乞人憎,她坦言接到劇本時也掙扎過,很擔心觀眾不喜歡她,但若觀眾反應大,便證明了自己演繹到角色的精髓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