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5 15:33:41

美國Billboard 200強奪冠 TWICE:夢想成真感謝fans

分享:
生活

近年專注海外發展的TWICE,終於在Billboard拿下冠軍位置。

韓國女團TWICE上月發行第13張迷你專輯《With YOU-th》,昨日在美國Billboard 200強排行榜奪冠,她們今日透過經理人JYP娛樂感謝fans支持,令《With YOU-th》於Billboard登頂。TWICE表示:「這是夢想成真的時刻,我們們感到非常幸福並心存感激。」

出道9年的TWICE,演藝生涯經歷高高低低,近年開始專注海外市場的她們,得知《With YOU-th》在最新一期Billboard 200強專輯榜上取得冠軍後,她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向一直以來支援和熱愛的fans群體ONCE(TWICE暱稱)表達由衷的謝意,「今年將是我們迎接出道十周年,能夠取得這樣的成就,完全歸功於ONCE們。」

生活

TWICE感謝fans支持,令她們美國Billboard奪冠。

TWICE2020年,憑藉著她們第9張迷你專輯《MORE & MORE》,首次登上Billboard 200強專輯榜的第二名,之後專輯都打入了榜單,這次《With YOU-th》是她們最好的成績。根據Hanteo Chart數據,《With YOU-th》的首周銷量達106.36萬張,在美國一周就賣了9.5萬張,創下她們自身最高銷量紀錄。

TWICE正在全球27個國家和地區,展開她們第5次世界巡演《READY TO BE》,她們將在本月和7月分別在美國和日本舉行演唱會。這次Billboard 稱冠,無疑為她們巡演注入更多動力和喜悅。

生活

忙於《READY TO BE》世巡的TWICE,不忙宣傳新專輯。

生活

《With YOU-th》的首周銷量達106.36萬張,創下TWICE自身最高銷量紀錄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