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1 20:00:45

美麗戰場|蔣家旻演「反骨琪」被姦戲壓力爆煲 拍完虛脫要飲汽水補充糖份

分享:
 「反骨琪」蔣家旻被姦一幕成網民熱話。

蔣家旻表示嗌到偏頭痛,拍完嗰場虛脫到要飲汽水補充糖份。

由陳瀅、蔣家旻、劉佩玥、陳曉華等合演的台慶劇《美麗戰場》,蔣家旻(Angel)飾演的「反骨琪」在昨晚一幕被姦戲,在網上掀起連番熱討,是劇集一大高潮。劇情講述「世紀賤精」琪琪原本打算害家寶(陳瀅飾) 失身給威爺李成昌飾),還自攜攝錄機欲拍下家寶被姦過程公諸於世。豈料威爺手下阿信(李啟傑飾)「叛變」迷暈琪琪,並將其與家寶調包,最終「反骨琪」慘遭強姦。威爺滿足獸慾後露出奸險真面目,以二人的性愛片段要求琪琪任其魚肉及接客,琪琪盛怒下拿起生果刀怒拮威爺,不過真正殺死威爺兇手另有其人。

對於琪琪害人終害己,昨晚網民洗版式留言大嗌心涼兼抵死,談及該場被姦戲,Angel 受訪時大讚昌哥事前與她做足溝通,開拍前對方所有動作都一清二楚,又感謝幕後對她很照顧,加上有打底,故拍攝時都能很放心去演。不過由於擔心自己「做得唔夠好」,Angel 拍攝前一晚已開始有壓力:「因為場戲好多情緒要處理,由化妝開始我已經要㔷埋一邊。」 Angel另外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獨家訪問時,更大爆葉念琛搞笑要求:「導演希望我嗌救命程度,係佢喺隔籬房都聽到,我都覺得好合理,如果現實中咁樣嘅話,真係會嗌到咁大聲,希望有人聽到可以救你。我就用盡全身嘅力嗌到全塊面都紅晒,拍完嗰場虛脫到要飲汽水補充糖份。」Angel 又謂有工作人員向她透露見她拍出來手部和頸部均激動見紅:「我都冇諗過自己嗌到可以手、頸都紅晒,有史以來第一次咁,好真實

Ad Block

Angel 續指全劇最大難度並非被姦戲,而是緊接其後的浴室爆喊戲:「想喊但又要唔准喊, 因為個角色好勝,亦唔覺自己有錯,咁到底要點樣呈現唔輸得但又委屈? 所以覺得仲辛苦過鬧交戲,鬧交戲都仲可以直接表達個情緒,但呢場個情緒就好複雜。觀眾一定覺得你抵 死,但你又想佢哋有少少同情個角色。」

Ad Block
 「反骨琪」蔣家旻被姦一幕成網民熱話。  「反骨琪」蔣家旻被姦一幕成網民熱話。 導演希望嗌救命程度,係隔籬房都聽到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