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0 21:37:32

聲夢傳奇2|XiX隨時撼贏COLLAR?見面會獲大批粉絲撐場

分享:

《聲夢傳奇2》20位參賽者會見傳媒。

聲夢傳奇2》廿位學員今日到銅鑼灣出席粉絲見面會,當中以女子組合XiX的粉絲最多。XiX在台上跳唱《Candy Ball》時,在場有不少男粉絲為她們吶喊助威。她們表示見到有這麼多人來撐場,大為感動,並表示她們仍有很多進步空間。

XiX在台上跳唱《Candy Ball》。

XiX6位成員組成,平均年齡只得14歲,一直被指獲無綫厚待,而Eric Kwok對她們更是錫到出面,多次出口力撐由他一手湊大的XiX。提到Eric Kwok特別偏心她們時,XiX也坦承Eric Kwok對她們特別關心,不時給予意見,又指對方其實也有嚴厲的一面。

XiX與粉絲自拍︰

XiX獲最高分晉級成功

昨日無綫播出第5集《聲夢傳奇2》,XiX憑住活潑可愛跳唱《Me Gustas Tu》獲得23盞綠燈,打低大熱門黃洛妍(Janees)成本集最高分單位;孫衣文(Mandy)獻唱歌曲《眼淚》只得14盞綠燈,因而出局。

XiX憑住跳唱《Me Gustas Tu》獲得23盞綠燈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