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5 11:59:28

聲生不息|楊丞琳苦練廣東話唱《越難越愛》 網民:沒有人可以超越吳若希

分享:

《聲生不息》截圖

由TVB與芒果TV合辦的節目《聲生不息》正在熱播中,節目搵嚟多位香港及內地殿堂級歌手與新生代歌手參與,前晚(12日)播出最新一集以「港樂與我的『葡萄成熟時』」為主題,仲邀請楊丞琳及周柏豪做特邀嘉賓。楊丞琳特意苦練廣東話,並選擇唱出吳若希嘅代表作《越難越愛》,不過唔少網民都認為原唱者吳若希唱得好聽過楊丞琳。

《聲生不息》最新一集中,喺台北長大嘅楊丞琳原來係廣東人,仲話爸爸細細個就同佢講,廣東人一定要識廣東話。楊丞琳驚喜獻唱由吳若希主唱嘅TVB劇集《使徒行者》片尾曲《越難越愛》,以普通話作為母語嘅佢特意苦練廣東話,雖然咬字唔係太準確,不過唔少觀眾都覺得唱得唔錯,可惜最終都係敗給對手林子祥、魔動閃霸及馬賽克樂隊組唱出嘅《真的漢子》。

而TVB亦有喺抖音上載吳若希喺台上現場《越難越愛》嘅影片,結果吸引唔少網民觀看,並一面倒留言指原唱者吳若希唱得好聽過楊丞琳,例如「沒有人可以超越吳若希的《越難越愛》」、「秒殺楊丞琳」、「還是原唱有味道,一聽就上腦」、「我很喜歡楊丞琳,這首歌來說,我也覺得完唱更有感覺更好聽,可是丞琳也在很努力的呈現了她呀,能不要否定別人的努力嗎?這首歌本來就很難唱呀」、「楊丞琳唱的還不如菊梓喬」及「剛聽完楊丞琳的,難受死了,回來聽到這該有的版本,謝謝抖音」等等。

楊丞琳

《聲生不息》截圖

《聲生不息》截圖

《聲生不息》截圖

吳若希《越難越愛》

吳若希《越難越愛》

原文刊登於 Yahoo娛樂LOL,am730獲授權轉載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