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08 04:30:00
日報

胞弟力證感情未變 周星馳送別契仔吳孟達

分享:
家屬以吳孟達一張穿藍色西裝輕托下巴的相作遺照。

家屬以吳孟達一張穿藍色西裝輕托下巴的相作遺照。

周星馳在胞姊周文姬陪同下到場,逗留約10分鐘離開。

周星馳在胞姊周文姬陪同下到場,逗留約10分鐘離開。

吳孟達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,終年70歲(訃文指71歲),昨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,上午靈堂已經擺滿大批圈中人送的鮮花。下午4時15分,吳孟達的契爺周星馳及其胞姊周文姬,前來送別故人,雖然只逗留9分鐘,但吳孟達的親弟吳利達稱:「星爺同達哥一路好friend。」 

吳孟達喪禮於傍晚6時公祭,晚上7時30分進行安息禮拜祈禱,他的兒子吳韋侖約下午2時許,已抵達靈堂打點,身邊有男女親友陪伴,達哥現任太太大馬少姐侯珊燕,以及與首任妻子麥莉莉所生的一對孖女,亦有在家屬席。而大批市民下午手持白花到場悼念,更有內地影迷稱,很年輕已經是吳孟達的影迷。


劉德華低調到場悼念前輩
劉德華於下午5時到場,以雙手合十回應記者,便直入禮堂送別吳孟達,他逗留約13分鐘便離去。獨自到場的吳君如,一面哀傷接受訪問,她說:「同達哥拍過好多戲,演過我爸爸、表哥,又教識我猜枚,佢好叻嘅,佢咩枚都識猜。」吳君如稱,沒有瞻仰遺容,但近十日都一直想著對方:「達哥對我有時好似老竇,好睇我、好錫我。」


否認吳家有爭產
圈中人緣甚佳的達哥,獲周潤發、劉青雲夫婦、甄子丹、古天樂、張學友、劉德華、郭富城、黎明及黃秋生等送上花圈悼念,當中最矚目是達哥契爺周星馳送的「永遠懷念」四字花圈,家屬亦將花牌放在靈堂當眼處,而周星馳下午約4時15分抵達殯儀館,送別曾經合作無間的好拍檔兼契仔。星爺與胞姊周文姬身穿全黑素服到場,兩人非常低調,逗留約10分鐘便離開,其間沒有回應傳媒提問,之後田啟文伴著吳利達接受傳媒訪問說:「星爺同達哥一直關係好好,我哥哥有講過,佢係話同星爺好friend,各位我所知係咁多。」他又稱,不希望看到失實報道,稱哥哥一早已分配財產。

Ad Block
吳韋侖在親友伴隨下,一早到場打點。 吳利達接受傳媒訪問,親證周吳兩人沒有不和。 低調到場的劉德華,沒有回應記者提問。 吳君如指,在片場達哥就像她父親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