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5 23:08:55

胡慧冲憂中降頭 酒店揞心口自爆衰多口得罪「人」

分享:

胡慧冲懷疑自己中降頭。

有「泰國通」之稱的胡慧冲,他主持的《冲遊泰國》介紹泰國最新的旅遊、最潮資訊,頗受歡迎。不過,向來在社交平台分享吃喝玩樂的他昨日表示「我懷疑我俾人落咗降」,並上載自己臥病在床的照片,面色非常差。

他在帖文分享自己的夢境,稱夢中被一個「好好人」帶去佛寺︰「夢境真係好實在,夢見泰國好好人帶了我去一個佛寺跟住給了一些東西我,夢境非常清楚而且同時間出現兩次!之後醒來成身骨痛又肚痾,問過攝影個攝影話落降頭就唔係咁簡單啦……之後到傍晚突然之間全身發冷,回到酒店房間熄咗冷氣,都凍到好緊要,又肚痾,心諗莫非我衰多口跟住對方知道懲罰我?幸好有香港醫生為我介紹了一些藥,酒店(職員)在蘇梅島替我買了。之後足足3小時超級凍……之後開始而家熱番,在酒店房食少少嘢,希望今晚會好快啲好返。『好好人』係呢一科識落降頭都唔出奇,可能大家真係有啲誤會又或者可能我諗多咗希望唔。」

Ad Block

胡慧冲懷疑自己中降頭。

不少網民留言安慰,並稱他可能只是感染風寒或食錯了東西,著他不要太過擔心。另外,有網民留言問「好好大」的意思,但胡慧冲就只留下手指放在咀的圖案,示意不能明言,令人不禁聯想「好好人」是另一種「人」。雖然他感到不適,但分享節目內的拍攝花絮照,並呼籲大家要支持節目。今日,他表示身體已好轉了不少,「然有作嘔,可能因為悶得濟悶到嘔.....」及後他稱已離開蘇梅島,並稱回曼谷後會好好休息。

胡慧冲表示自己的身體好轉了些少。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