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9 20:30:13

胡杏兒撇低三個仔 孖老公到日本生日旅行 

分享:
胡杏兒孖老公到日本過生日旅行 。

胡杏兒孖老公到日本過生日旅行 。

胡杏兒仁老公李乘德結婚多年一直恩愛,二人經常在社交網放閃。杏兒近年轉戰內地市場,努力賺人仔,逗留在內地五個月後,今年8月終於回港,返港後的杏兒大部分時間都陪伴家人,享受家庭樂。近日杏兒生日,兩公婆便趁機撇低3個囝囝,飛到日本大阪展開生日之旅,享受2人世界。

胡杏兒於社交網貼出多張旅行靚相,見兩公婆歎盡美食,又去多個景點朝聖打卡,杏兒表示:「多謝老公的birthday trip!需要更多假期」相中見二人頭貼頭影相,非常甜蜜,由於二人均戴上口罩,加上杏兒的短髮與老公十分相似,網民都表示兩公婆十足餅印:「好有夫妻相」,不少圈中好友包括姚子羚、連詩雅、沈卓盈等到留言大讚恩愛。

 

Ad Block
二人頭貼頭影相,非常甜蜜。 杏兒的短髮與老公十分相似,被網民指十足餅印。 二人歎盡美食。 到多個景點朝聖打卡。  又去shopping 。 內地返港後的杏兒,大部分時間都陪伴家人。 杏兒坦言需要更多假期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