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08 21:28:17

自爆榮升做嫲嫲 郭秀雲讚梁家琪似劉玉玲

分享:
HK ENT

帶同剛滿月鸚鵡BB到場的郭秀雲。

郭秀雲、陳庭欣(Toby)、李日朗、葉泓聲(Gordon)、楊梓青及陳樂榣等,今日出席有關海洋保育的活動。郭秀雲帶同剛滿月的鸚鵡BB到場,她笑指:「我養隻鸚鵡生咗BB,所以我榮升做『嫲嫲』。」郭秀雲提名的梁家琪(Khaki)参選港姐進入複選,問她為提名Khaki,她說:「認識佢幾年啦,Khaki是個好動又愛笑的女仔,笑起來雙眼很像荷李活女星劉玉玲,知她想做演藝工作,我覺得他有機會的。(你也是選美冠軍,可有心得透露給Khaki?)參加選美當然想羸,但不要將勝負看太重,攞個經驗當是回憶。」

HK ENT

郭秀雲的海洋保育活動,一直深得藝人支持。

陳庭欣愛幫助路上小動物

Toby表示,因為與郭秀雲同樣有養隻鸚鵡及小動物,所以對方有慈善及環保活動都盡量抽時間幫手。現時養了6隻鸚鵡及兩隻狗仔的Toby表示,「平日會留意街上可有需要幫忙的小動物,不論是貓、狗或雀仔,希望幫到幾多得幾多。」

HK ENT

Toby經常留意街上有沒有小動物要幫忙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