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1 16:48:03

與Dawn分手仍是朋友 泫雅不會刪lovestagram照

分享:
外娛

兩人相戀時愛得高調。

韓國30歲女歌手泫雅,前日(周三)宣布與拍拖6年的少兩歲男友Dawn分手,泫雅表示,「我決定和Dawn繼續做好朋友兼同事。」因此兩人決定保留IG的放閃lovestagram合照。有網民翻出Dawn於《黃金漁場》的訪問片段,他當時已稱:「如果有一日我與泫雅分手,我們認真討論過不會刪除IG上的合照,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兩人的回憶。」

外娛

泫雅稱,不會刪除和Dawn的lovestagram照。

Ad Block

一起跳槽高調認愛

泫雅與Dawn效力CUBE娛樂時認識,2016年開始拍拖,選擇以地下情經營這段感情。2018年兩人被PSYP-Nation羅致後,即大方公開戀情,並且愛得高調,不時上傳lovestagram放閃。泫雅曾說有計劃今年和Dawn結婚,Dawn更在2月時上載一張兩人載上求婚戒指的視頻,標題為Marry Me。泫雅當時有分享這則帖子,並說:「當然啦……謝謝你,永遠謝謝你。」

外娛

外界早示兩人為一對,因此對分訊都表震驚。

Dawn視泫雅為結婚對象

Dawn曾在網絡娛樂節目稱,他向泫雅求婚的戒指,全世界只得一枚,又指花了他大約50%的身家訂製,非常名貴。之後Dawn又在《Radio Star》提到了婚姻:「我們未定下結婚日期。但我一直視泫雅為結婚對象。事實上如果她想結婚,我甚至可以在下周舉行婚禮。」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