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8-20 04:30:00
日報

與夫拍拖20周年 蔣怡取消所有慶祝

分享:

蔣怡與丈夫翁狄森(Dickson),昨日出席旗下珠寶品牌成立20周年慶祝活動,同時亦是兩人拍拖20周年紀念。他們透露,原本準備了很多活動慶祝,包括在11月乘郵輪旅遊及宴請親朋同慶,可惜受疫情影響都未能成事。 
 

蔣怡指,雖然不能舉行慶祝活動,但與丈夫多了時間相處,她說:「今年老公比較多時間留響屋企工作,自己好似多咗個BB要照顧,因為佢每逢食飯時間先會離開書房,問我有啲咩食。」蔣怡稱,自己慢慢習慣每次都準備好一周的菜式。Dickson則自爆肥了不少,現在只好不吃午飯,留著肚子等晚餐:「佢煮嘅晚餐太精彩啦。」


將烹飪書放便利店賣
蔣怡的美食新書,因為書展取消而改成網上發售,她透露銷量不錯,「計劃緊將新書放響便利店賣,身邊唔少朋友同我講想要一本,因為內容有關氣炸鍋菜譜,依家多咗好多人響屋企煮飯,會好適合佢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