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24 21:00:16

蔣怡暴瘦突然入院做手術 報平安:神智清醒

分享:
蔣怡突然入院做手術。

蔣怡突然入院做手術。

現年45歲的「美女廚神」蔣怡2013年下嫁給珠寶設計師翁狄森後,便淡出幕前,專心相夫教子,並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短片教煮餸。蔣怡今年7 月現身香港書展,被見到瘦到胸骨現形,讓粉絲十分擔心她的健康狀況。今日,蔣怡便在 IG上載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相片。

相中見戴著口罩的蔣怡一臉倦容,左手上插著靜脈注射的針頭,並舉起手做V字手勢,她報平安寫道:「Don't worry ! I'm fine! 神志(智)清醒!好快可以出院」並續指:「聽日繼續有#翁家愛心飯盒」應該是老公送來的飯盒。

其後,蔣怡再貼出醫院的飯餸,透露自己做完手術,她更大讚醫院的廚師非常用心為病人準備飯餐:「從來都冇諗過會 comment一間醫院的伙食,不過當我經歷咗三日感冒食不下咽,然後又經歷咗一晚加大半日的禁食餓到手腳冇力,今日手術之後,食到呢碟熱辣辣的清蒸盲曹魚柳,清清地,嫩嫩地,心裏面有一種好溫暖嘅感覺」雖然她未有透露病因,但網民見她報平安都放下心頭大石,並祝福她早日康復。

Ad Block
蔣怡瘦到皮包骨。

蔣怡瘦到皮包骨。

蔣怡大讚醫院的廚師非常用心為病人準備飯餐。

蔣怡大讚醫院的廚師非常用心為病人準備飯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