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11-05 15:11:00

與廚神男友1年情玩完 梁芷珊︰我們私了

分享:

51歲才女梁芷珊與羅傑承離婚後,戀上法籍廚神Olivier Elzer,二人拍拖一年,今日梁芷珊在社交網誌宣布分手︰「白羊座的E先生,和巨蟹座的C小姐,盡了努力,但未來未必會一起走下去了。我們私了 - 私人關係了結。」

她續指二人雖然分手,但她仍是對方的經理人,日後大家仍可見到他們一齊。她寫道︰「公事如常 - O’Chef Lab強勢堅決發展;我仍然是他的經理人,協助他的商務工作。我心存感激,多謝E先生帶給我的美好時光、勇氣,自信和愛,曾助我走出很多難過的難關。各位,不需要擔心我們;暫時不需要慰問。兩個人的事,恕謝絕評論,不需要做訪問,也不需要意見,先感謝大家在大是大非的時代,兒女私情好小事,我處理到 。日後見到我哋一齊,唔需要覺得驚訝,我們是生意夥伴;日後見到我哋唔一齊,更加唔需要驚訝,我們現在單身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