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24 16:41:09

陳連聯婚|黃翠如拍節目無法見證連詩雅出嫁︰在世界另一邊祝福

分享:

陳家樂與連詩雅的兄弟姊妹團陣容曝光。

陳家樂與連詩雅結婚,兄弟團成員由朱栢康、岑珈其及衛詩雅等擔任,衛詩雅表示為怕新郎不知醒,特別於今晨4時半致電他,對方最後在5點才接聽電話。她更指家樂聲稱準備了1314千元,取其「一生一世」的意思,但她笑言利是非常薄。家樂受訪時稱開門利是上寫有「高抬貴手」,而實際金額是13,140元。

翠如原本有份擔任姊妹團成員。

Ad Block

翠如拍節目未能現身

姊妹團中有不少索爆人妻,當中包括陳自瑤(Yoyo)和梁諾妍,問到Yoyo為何翠如沒有擔任姊妹,她稱對方因為身在外地拍攝旅遊特輯,「佢都好無奈」。她同時亦透露新娘想生BB,希望可以盡快收到一對新人的好消息。

翠如中午在社交平台上載與連詩雅的合照,留言說︰「遺憾去不了你的婚禮,在世界另一邊,衷心祝福你和家樂,幸福相愛到永!#幸福人妻一輩子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