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7 16:50:41

英國通脹|張堅庭買一磅雞翼加價10% 網民︰點食得起啊

分享:
張堅庭現身在英國。

張堅庭現身在英國。

近期英國通脹嚴重,燃料及食品價格急升,根據市場研究機構Kantar發表統計數據,顯示英國8月份食品雜貨通脹率達11.6%,是自2008年以來的最高水平

早前有香港傳媒提到當地1公斤牛油,要花9英鎊,令市民苦不堪言,而身在英國的導演張堅庭,在網上分享自己在超市買得的一磅雞翼,表示加了價︰「原本一鎊一包的雞翼現在賣£1.1,貴咗10% inflation rate:10%」按現時匯率計算,張堅庭手上的雞翼大約是9.96港元。

有網民表示:「都平過香港」、「0.1英鎊咁厲害,點食得起」、「好貴呀!返嚟香港啦,香港賣四十幾蚊咋」亦有網民表示張堅庭手上的牌子是好東西,著他要大手入貨,有居住當地的網民更謂「雞翼真係得waitroseM & S先至冇乜毛……其他嗰啲超市淨係掹毛掹到你癲」、「我上兩星期買了一公斤的走地雞翼要兩鎊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