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9 16:39:31

英國電影學院獎︱愛瑪史東再度稱后 服裝被彈似傻婆

分享:
生活

(左起)Emily Blunt、Emma Stone與Margot Robbie在紅地氈上合照。

美國女演員愛瑪史東(Emma Stone),今日於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「英國電影學院(BAFTA)」,憑電影《可憐的東西》(Poor Things)獲得「最佳女主角獎」,這是她繼2016年電影《星聲夢裡人》(La La Land)後,第二度榮獲影后。

生活

愛瑪史東憑《可憐的東西》再度封后。

愛瑪史東在《可憐的東西》的瘋癲演出受盡讚賞,她獲獎一刻在台上特別感謝此片編劇Tony McNamara,「Tony,謝謝你寫的對白『我必須去揍那個baby』,對我來說改變了我的人生。」她也謝謝導演Yorgos Lanthimos、片中台前幕後,以及她的英語口音教練:「謝謝Neil Swain,你的訓練讓我成功演繹英國口音。」愛瑪史東還向她的母親表示致謝,「媽媽你是我世界上所認識最好的人,每天都激勵著我,讓我相信瘋狂的想法,我可以做這樣的事情。」

生活

在後台把玩獎項的愛瑪史東。

愛瑪史東贏得獎項值得加許,可惜她出席頒獎禮的服裝,就受到了異議,網民甚不喜歡她那條橙色晚禮服,稱這種活潑顏色,與斜肩泡泡袖裙剪裁甚為不搭,直指她就像片中角逐,一個可愛又瘋癲的「傻婆」。

生活

愛瑪史東在《可憐的東西》的造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