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4 17:50:50

莊鍶敏離婚一年後赴內地公園相睇 被失婚男母親嫌棄後 不滿對方雙重標準

分享:
莊鍶敏(原名莊思敏)離婚一年後赴內地公園相睇 被失婚男母親嫌棄後 不滿對方雙重標準

莊鍶敏(原名莊思敏)離婚一年後赴內地公園相睇 被失婚男母親嫌棄後 不滿對方雙重標準

43歲的莊鍶敏(原名莊思敏,Jacquelin)近年主力於內地發展,不時更新內地社交網站抖音,與網民分享生活點滴。離婚一年多後,莊鍶敏近日去內地公園「相親角」相睇,將相關影片上載到抖音。來自馬來西亞的莊鍶敏雖然在香港影壇活躍,竟然因為離過婚而被失婚男母親嫌棄,她事後暗示對方雙重標準。

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把影片上載至抖音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把影片上載至抖音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把影片上載至抖音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把影片上載至抖音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把影片上載至抖音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把影片上載至抖音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期間找到一個合眼緣的媽媽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向合眼緣的媽媽承認自己曾結過婚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把影片上載至抖音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期間找到一個合眼緣的媽媽,但因曾經離婚而被「厭棄」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不滿合眼緣的媽媽雙重標準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不滿合眼緣的媽媽雙重標準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 原名莊思敏的莊鍶敏在內地的「相親角」相睇,期間找到一個合眼緣的媽媽,但未能成功。(莊鍶敏抖音影片截圖)

莊鍶敏2022年離婚

莊鍶敏2020年與拍拖未夠半年嘅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楊秉逸結婚,由於二人聚少離多及三觀不合的關係,二人在2022年離婚。近日單身的莊鍶敏日前上載一條以「今天來內地相親角看看能不能遇見我的真愛呢」為題的影片到抖音,片中佢除派傳單之外,仲準備「易拉架」為自己宣傳,省靚生招牌。「相親角」人流非常之多,而莊鍶敏亦有被唔少前輩圍住,指佢條件好好,個樣亦生得後生。

莊鍶敏於2020年與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楊秉逸拍拖半年後閃婚。 莊鍶敏直言結婚兩年多,經常因為定居問題吵架。

之後,莊鍶敏決定去搵合眼緣的婆婆,因為想找一個可以和睦共處的奶奶;有一個媽媽向佢介紹兒子,她是杭州人,兒子本身條件唔錯,離過一次婚,有一對仔女。這名媽媽問莊鍶敏是否未婚,莊鍶敏好坦白承認曾經離婚,結果慘遭對方嫌棄,大媽並話:「我就喜歡單單純純的,沒有結過婚的啊」。

莊思敏大方及禮貌地話唔緊要。事後就忍唔住暗示指對方雙重標準,「點解佢個仔可以離婚」,而自己就唔可以。

原文刊登於 Yahoo 娛樂圈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