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9 14:43:45

菅田將暉宣布做老竇 小松菜奈秘密誕B榮升人母

分享:
菅田將暉宣布做老竇 小松菜奈秘密誕B榮升人母

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兩年多,無預警下今天公開已榮升父母。

31歲日本影帝菅田將暉,與小松菜奈於2021年11月婚後一直恩愛,兩人今天(9日)各自透過所屬事務所報喜,宣布第一個結晶品已順利誕生。

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兩年多,一直未有傳來造人消息,今天卻在無預警下公開已榮升父母的好消息!兩人以文字來分享喜悅,菅田將暉更親筆寫:「要向大家公布,我們家庭迎來了新生命,非常感謝能在眾多支持下度過平靜的日子。如果能繼續溫暖地守護着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,實在相當幸福。」由於兩人結婚後,對婚姻生活極為低調,就連懷孕到生產也一直保密。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結婚時正是疫情期間,因此沒有舉行婚禮,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一場簡單的「答謝會」。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婚前曾先後三度合作電影,女方曾與G-Dragon傳出緋聞,及後跟菅田將暉戲假情真,並在2021年公布閃婚消息。

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第一個結晶品已順利誕生。 兩人婚後極為低調,就連懷孕到生產也一直保密。 今日公布做老竇的菅田將暉,昨日以金髮冇眉Look襯煙熏眼妝登場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