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6 18:43:14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|古佩玲面部現離奇凹陷 網民再loop大劉「硬膠」論

分享:

古佩玲的樣子被指「愈整愈古怪」。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於周日圓滿結束,大會新增設「最具潛質新人」獎,得獎的有炎明熹、鍾柔美、游嘉欣、冼靖峰、古佩玲。

古佩玲在致辭時,語帶哽咽多謝一眾台前幕後,但網民就聚焦在她臉上,驚見她的蘋果肌不對稱兼左面出現一個凹坑,有網民笑謂︰「個酒粒有冇咁高呀?」未知是化妝還是其他問題,不少網民都指古佩玲是整容樣,並拿回她參選港姐時的照片作對比,覺得她有很大分別。

古佩玲的樣子引來網民討論。

古佩玲的樣子引來網民討論。

大劉指女藝人「硬膠面」

有網民更重提大劉劉鑾雄在記招上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有女藝人「硬膠面」。當日大劉說︰「我見到有個角色,唔開名,硬膠到、肌肉實到唔識郁,你哋去睇邊個最似啦!男就好少咁硬膠,多數女啦,但人哋真係為咗搵食。

古佩玲的樣子引來網民討論。

古佩玲於2019年參選港姐時,面部非常自然,亦未見有凹陷,惟她加入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之後,有網民發現她的樣子不同,她當時只稱照片有p圖,被問到會否接受微調,她直言不抗拒,更表示最想整瘦塊面。她稱有時樣子不同全因為化妝問題,稱自己花很多心機在化妝上,又愛作不同嘗試,所以會有時出現分別。

古佩玲是2019年港姐季軍。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