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8 18:46:54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|江美儀爆Do姐被人炒?本尊有回應

分享:
Do姐

Do姐沒有介意被林敏驄擺上枱。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已於周日(14)結束,林敏驄及江美儀擔任頒獎嘉賓時,林敏驄一上台就寸江美儀的造型似足《亞洲超星團》一班囝囝,又提起已離開TVB的鄭裕玲及余詠珊,林敏驄問Do姐在哪裡時,江美儀表示:「走咗啦!」林敏驄謂︰「咁快開始炒人啦?」江美儀就謂︰「炒咗好耐啦!」

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

林敏驄江美儀擔任頒獎嘉賓。(林俊源攝)

Do姐無睇頒獎禮

Do姐今日(18日)出席手機品牌活動發布會時,對於被林敏驄擺上枱沒有特別介懷,她認為那是對方的style,她又指嘉賓上到台也不可能一上台便立即頒獎,搞下笑也是應該,沒有介意,但自己就沒有收看節目。問到會否擔心有觀眾信以為她真的被炒,Do姐說︰「會咩?全世界都知喇喎!」

純粹因約滿離巢

Do姐於去年10月親證離開無綫,她表示離開是因為約滿,並沒有其他原因,只是因為3年的疫情令她的心態有所改變,不想被合約困住,「雖然我覺得佢(TVB)對我好好,唔適合嘅節目都可以唔做,但係你同公司合作,要有合約精神,唔係想去旅行、想玩幾耐都得。」她表示在電台工作,準備工夫相對簡單,而且靈活度較大,加上有4位同事跟她主持節目,自己可以放長假也沒有所謂。
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