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0 20:12:53

蓮香樓結業|許廷鏗分享點心照感慨老店消失︰謝謝給予的回憶

分享:
許廷鏗自組公司已一年了!

許廷鏗自組公司已一年了!

位於中環威靈頓街的百年茶樓「蓮香樓」及荃灣的「蓮香棧」宣布不敵疫情結。許廷鏗在蓮香樓結業前6日曾到該處飲茶,他在IG分享多張點心照,並在每張照片上寫下感受︰「早幾日先去拜會的蓮香樓,有一些回憶真的未必可以適時重溫,甚至可以講係一瞬即刻逝,謝謝給予的回憶。」

Ad Block
許廷鏗IG限時動態。 許廷鏗IG限時動態。 許廷鏗IG限時動態。 許廷鏗IG限時動態。

李婉華分享舊照

此外,李婉華去年回港亦曾到訪蓮香樓,當時她拍片介紹各式各樣的點心,並與點心姐姐合照,當時點心姐姐更一時口誤叫她做李彩華。她得知蓮香樓結業後大感可惜,並上載合照感慨寫道︰「蓮香樓是少數還保存香港舊有特色傳統的茶樓,所有物件,食物款式都很懷舊,你會感覺時間停頓在一個時空,也是我最懷念的那個時空

李婉華去年曾到訪蓮香樓。

李婉華去年曾到訪蓮香樓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