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6 21:49:03

蔡天鳳碎屍案|方媛無法接受事實 首度開腔︰只有一千個為甚麼?

分享:
蔡天鳳與方媛非常好感情。

蔡天鳳與方媛非常好感情。

名媛蔡天鳳慘被殘殺及肢解,她的閨密方媛(Moka)於今日(26)晚上九時半在IG及微博上載黑白玫瑰圖案,寫道︰「心情極度悲痛,此刻仍無法接受這是事實!內心難過得無法言喻,只有一千個為什麼?痛心的情緒至今仍然未能平伏!祈求安息。」不少網民湧到她的帳戶留言安慰。

蔡天鳳生前不時到訪方媛家

據蔡天鳳生前的好友「豹太」透露,蔡天鳳與Moka在活動上認識,感情非常要好,更一齊懷孕生小朋友。在蔡天鳳媽媽的抖音帳戶,見到蔡天鳳曾於2019年與郭富城合照,而Moka也不時出現在蔡母的抖音影片內,片中見到Moka曾到遊艇為蔡天鳳慶祝,而該生日派對上亦有前大伯出現。蔡天鳳生前也不時到訪Moka屋企,二人的帳戶也可以找到一起約會的照片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