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6 20:20:49

蔡天鳳碎屍案|與方媛同時大肚 譚家視蔡天鳳與前夫兒女如親孫

分享:

「豹太」指蔡天鳳與方媛在活動上認識,二人超好感情,又一齊大肚。

名媛蔡天鳳(Abby)被殘殺和肢解,她的頭顱已尋回。Abby現任老爺奶奶和老公透過媳婦的好友「豹太」發聲媳婦有孝心、毫無架子;老爺亦指一家相處融洽,更形容Abby「係一個冇血緣嘅寶貝女」,希望可以為媳婦討回公道。而現任老公Chris亦表示Abby心地善良,「好開心同感激佢喺我嘅生命出現

今日(26日)播出的《東張西望》再有「豹太」的電話訪問,她指譚家上下非常好,對Abby非常照顧,更視她與前夫的子女如己出,甚至一齊大被同眠,待他們如親孫一樣。「豹太」說︰「每次出嚟,都係兩公婆一齊出嚟,形影不離,譚家真係好到不得了!佢哋話『每個人都有過去,呢個新抱等如我個女咁,Abby好錫我哋,所以我哋都會錫Abby屋企人。』」

「豹太」指蔡天鳳與現任老公Chris形影不離。

豹太指譚家非常照顧蔡天鳳與前夫所生的小朋友。

Ad Block

盼為流浪動物籌款

豹太續指Abby與譚家是門當戶對,因為Abby的家人在大陸從商,家境也很富裕,並非外間所指女方貪錢嫁入豪門。另外,她指Abby經常出席時裝活動,是因為她已是品牌VIP,她也是應品牌之邀出席,並非模特兒。「豹太」提到與Abby也有飼養寵物,哽咽說到大家都想幫助流浪動物,於是成立機構,Abby更計劃發起不同慈善活動,為流浪動物籌款。她指在年初時,Abby發現有隻初生貓貓被車斷前肢,傷口受感染更長出蒼蠅蟲,但對方無懼蒼蠅蟲並把貓貓送去醫治。

Ad Block

蔡天鳳生前很照顧流浪動物。

林盛斌接受訪問,希望盡快還死者一個公道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