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02 17:43:31

蕭若元連拍兩片還擊 王晶︰他拍的就只有《玉蒲團》

分享:

蕭若元早前連拍兩片講王晶。

居住台灣數十年的馮淬帆,早前在電影開鏡儀式上,鬧王晶是「王X蛋」,並指他「害了很多人」,直斥對方專拍爛其後王晶指很多香港人過到台灣之後,便頭腦混亂,更謂︰「之前有個姓蕭的,自以為是燈神。蕭若元其後連拍兩片大講王晶,其中一條主力講對方的電影作品,並指對方的電影內容有不少是來自他的構思。

事隔多日,王晶今日在微博貼上蕭若元的照片及一張海報照片,留言指對方是賣國賣港的小,更以「吹牛怪」去稱呼對方,並指蕭若元在網上攻擊他。王晶說︰「甚麼鹿鼎記九品芝麻官唐伯虎點秋香都是他編的,大家信嗎?其實就是他拍向先生馬屁求帶他玩,用股票交換,才買了個掛名監製,他自己拍的就只有玉蒲團!」

蕭若元表示一直很佩服對方貫徹拍爛片。

Ad Block

蕭若元王晶曾為《玉蒲團》任監製

《玉蒲團》系列是香港著名的三級片,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》於91年上映,由麥當雄擔任出品人,蕭若元任監製,樂易玲任策劃,導演是麥當傑王晶則於96年及98年先後為《玉蒲團之玉女心經》及《玉蒲團之官人我要》擔任監製。至於2011年上映的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,則由蕭若元及其子蕭定一監製。

王晶幾日後在微博反擊蕭若元。

王晶微博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