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4 13:40:40

藍絲帶電影獎|妻夫木聰新片《那個男人》奪最佳電影 倍賞千惠子封最高齡影后

分享:
二宮和也首度登上藍絲帶影帝寶座。

二宮和也首度登上藍絲帶影帝寶座。

65屆日本藍絲帶電影獎今日(24日)公布賽果,嵐成員二宮和也憑《來自收容所的遺書》及《TANG》兩片,首度登上藍絲帶影帝寶座,而年屆81歲的倍賞千惠子,則以安樂死作為題材的《七五計劃》(PLAN 75)獲頒最佳女主角,她亦打破該頒獎禮上的最高齡影后,同片導演早川千繪亦捧走最佳導演殊榮。

《那個男人》下月上映

石川慶執導,妻夫木聰夥拍安藤櫻、窪田正孝、清野菜名《那個男人》,靠極佳口碑成為今屆最佳電影,該片已定3月14日在港上映,清野菜名亦憑《那個男人》贏得最佳女配角,而《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》的飯尾和樹就成最佳男配角得主。

Ad Block
81歲倍賞千惠子以安樂死題材電影《七五計劃》成為最高齡影后。 妻夫木聰、安藤櫻、窪田正孝合演的《那個男人》成為今屆最佳電影。

Koki恨父女檔合作

最佳新人獎方面,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細女光希(Koki)當選,她在處女電影《牛首村》中分飾兩角,Koki透露最初從母親口中得悉獲獎時,感到難以置信,更與母親感動得眼濕濕,亦獲父親木村大讚,今後會視父親為演員目標,更希望有機會父女檔合作,Koki今日在IG分享獎狀及《牛首村》煞科時的爆喊場面,而她亦會進軍海外大銀幕,已接拍冰島電影《Touch》。

光希憑處女電影《牛首村》大熱贏得最佳新人獎。 Koki今日在IG分享獎狀。 Koki亦貼出電影煞科時的爆喊場面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