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9 15:21:45

張震接新片夥拍黑木瞳 約好友妻夫木聰日本敘舊

分享:
妻夫木聰昨晚在IG貼出與張震合照,兩人曾在8年前合作《刺客聶隱娘》。

妻夫木聰昨晚在IG貼出與張震合照,兩人曾在8年前合作《刺客聶隱娘》。

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主演新片《那個男人》將於下星期在港上映,該片由石川慶執導,陣容還有安藤櫻、窪田正孝、清野菜名,靠極佳口碑成為第65屆日本藍絲帶電影獎的最佳電影,安藤櫻更有份角逐大後日(12)在港舉行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女配角。

 

Ad Block
妻夫木聰曾演出侯孝賢電影《刺客聶隱娘》。 張震主演的2015年電影《刺客聶隱娘》。

慘被叫錯名

妻夫木聰早已衝出日本,近年先後接拍中、台電影,除了《唐人街探案》系列外,更曾參演台灣名導侯孝賢執導、舒淇夥拍張震的2015年電影《刺客聶隱娘》。昨晚,妻夫木在IG貼出台灣型男張震合照,是兩人在8年前的《刺客聶隱娘》結緣後難得同框,並寫:「My best friend in Taiwan.」出PO後,更引來日本男星佐藤隆太留言,可惜卻打錯張震的日文名字,妻夫木聰即搞笑回應:「這個係邊位!!笑」。

張震目前身在日本,據知他已接拍日本電影《新聞記者》導演藤井道人新片《青春》,與台灣男神許光漢及62歲日本不老女星黑木瞳合作,分別到日本及台灣取景,預計4月煞科。

62歲日本女星黑木瞳與張震合演新片《青春》。

62歲日本女星黑木瞳與張震合演新片《青春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